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3% 保时捷全球前三季度交付量超21万台

2021年10月15日 18:22:05
分享到:

日前,保时捷品牌公布前三季度销量数据。从中获悉,2021年1月至9月,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217,198台新车,实现13%的同比增长。前三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共交付69,789台新车,同比增长11%;新能源汽车方面,纯电动跑车Taycan前三季度在华销量突破5,300台,仅第三季度交付量就达2,009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仍是继续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在全球范围内,保时捷Cayenne是销量最高的车型,前三季度共向客户交付62,451台新车;保时捷Macan交付量达61,944台,同比增长12%;上市仅两年的纯电动跑车Taycan全球交付量达 28,640台,销量表现与跑车标杆911持平。

保时捷911第三季度新车交付量达27,972 台,同比增长10%。保时捷718 Boxster和718 Cayman共计交付15,916 台新车,同比增长1%;豪华轿车Panamera新车交付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共交付20,275 台,同比增长1%。

过去九个月,保时捷中国易手车业务取得了强劲增长,得益于保时捷日益拓展的在线交易服务。前三季度,易手车网上订单量超过1,000台,仅第三季度就超过500台。截至9月底,易手车线上交易量占其零售总量的20%以上,第三季度达到30%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