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北京U5 PLUS,造型动感配置拉满,比逸动PLUS更值?

2021年10月15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要想10万以内买一台紧凑型轿车,相信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等国产车型是大家绕不开的选项,如果您认为它们的质价比还不够高,那不妨看看北京U5 PLUS,售价6.99-10.09万元。作为升级迭代的新产品,北京U5 PLUS相对于北京U5产品力实现进阶,并且官方表示它可以用7万级的价格回馈给用户10万级的高价值享受。那么新车的实力到底如何,又是否相比长安逸动PLUS更值得购买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走进河北金昌4S店一探究竟。

看到北京U5 PLUS第一眼,就能明显感受到“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的魅力:年轻运动又不失质感。具体来看,大嘴式前格栅内部以熏黑点阵式元素加以填充,配合两侧獠牙形的进气口装饰以及突出的前铲造型,呈现出不怒自威的霸气感。而上方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也彰显出凶狠的神情,在运动气质这方面拿捏得足够到位。另外连接大灯中间的镀铬饰条搭配北京汽车最新的扁平化“BEIJING”LOGO,则营造出精致且高级的视觉观感。

动感流畅的车身造型配合贯穿式腰线,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并通过17寸刀锋式双色轮毂、双色后视镜等元素,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姿态。而车窗下沿以及门把手上的镀铬饰条则增添细节处的档次感。尾部一体化贯穿式尾灯十分吸睛,内含122颗LED光源,并拥有流水转向灯效果,带来浓厚的科技气息,另外“BEIJING”LOGO以及保险杠两侧的C形灯带,在兼具层次感的同时又实现了设计上的首尾呼应,整体造型无疑更加契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喜好。

进入车内,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科技”与“舒适”。全系标配的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瞬间拉满内饰整体科技感,并搭载Car-Line手机互联,系统投屏后,可实现自由冲浪、导航、语音控制、海量音乐以及OTA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而远程控车、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丰富智能安全舒适配置在中配车型就开始配备,相比长安逸动PLUS更具诚意。此外还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10色氛围灯与6个高品质的音响系统,符合年轻人对于内饰氛围的诉求。

至于“舒适”,最直观的体现就是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厚实的坐垫以及侧翼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包裹感,还具备两档加热功能,坐上去如沙发一样柔软舒适,同时一体式的头枕也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并且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配合镀铬点缀,带来更高的品质感。而得益于2670mm轴距,后排空间足够充裕,饱满厚实的座椅以及中央头枕足够让人满意,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后排座椅放倒则强调实用性。而且在隔音设计和NVH调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尽可能地营造出高级感。不难看出,“7万的价格,10万的享受”,名不虚传。

最后在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14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不过6.2L。其实,1.5L车型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并且较低的油耗也满足了注重经济的消费群体,如果喜好运动的消费者,1.5T车型则更为合适。

综合来看,北京U5 PLUS以7万级的价格带给用户10万级车型所具备的科技感和品质感,并不是说说而已,无论是潮流时尚的造型设计,还是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亦或是堪称“全能”的舒适乘坐空间,都彰显了自己越级的存在,而高低两套动力组合,也很好照顾到了手握不同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同时针对新车,官方还推出了推出了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免费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终身基础保养的4大购车福利。所以,如果要想10万以内买一台紧凑型轿车,北京U5 PLUS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