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军高官:印度的战争不能依靠“借来的力量”获胜

2021年10月16日 07:0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Bipin Rawat)周四(10月14日)表示,印度成为“地区大国”的愿望不能依靠“借来的力量”实现,并强调“印度的战争必须靠印度的解决方案才能获胜”。

拉瓦特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国防技术会议上声称:“战争在变化,威胁也在变化,特别是对印度来说,有来自我们邻国的合谋威胁,有跨越陆地边界的边境入侵,还有跨越电子和网络领域的多线作战新迹象。”

拉瓦特敦促印度私营部门与武装部队合作,“以创新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并表示武器装备本土化是唯一的出路。总人数为150万的印度武装部队正在进行重组和缩编,并在空间、网络、电子战和特种部队技术的推动下,将其调整为一支更加精简和灵活的军队。陆军、海军和国际化空军都建立了新结构和组织推动本土化。

拉瓦特说道:“印度成为‘地区大国’的愿望不能再受武器进口的制约。在2016-2020年间,我们仍然是世界第二大武器进口国,尽管全球军售的最新数据显示,我们的武器进口自2016年以来下降了33%,表明了‘印度制造’装备的发展势头。”

“印度在全球武器出口国名单上排在第24位,占市场份额的0.2%。然而,印度的目标是到2024年将国防出口增加到50亿美元。”他还声称,“印度的国防生产部门今天(10月14日)正处于一个准备起飞的拐点。使用高质量的本土装备是每个印度士兵的骄傲,我们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