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畅想“数字经济”新未来,奥迪A6L与您见证时代新浪潮

2021年10月16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如今,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我国更是在“十四五”规划纲中将“加速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单独成篇。作为数字经济新的增长点之一,数字文创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10月18日,以“创新世界 梦想成都”为主题的2021数字文创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于政府、专家、学者、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汇聚一堂,以演讲和圆桌对话等方式交流互鉴,挖掘丰富文化资源,打造创新生态体系,推动我国数字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社会与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中铁国安成都置业有限公司、成都晔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汇聚更多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广大企业家的力量,搭建文化创意交流平台,充分挖掘四川省文化资源,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促进数字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和西部文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作为豪华C级车领域的领军者的奥迪A6L,荣幸地成为本次2021数字文创产业发展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为与会贵宾提供豪华的贵宾用车服务,并以实际行动护航2021数字文创产业发展论坛。

01、深耕30多年,一直引领豪华风潮

作为很早进入中国的豪华车品牌,奥迪在中国30多年的发展,已经深刻地理解了中国人的喜好,与中国同行的这30多年,也创造了很多销量奇迹。其中奥迪A6L便是其中很典型的一款车,不仅销量惊人,也一直在引领着豪华C级车的制造水平与设计水准。

全新奥迪A6L是继全新奥迪A8、全新奥迪A7 Sportback之后,基于奥迪全新家族化语言推出的第三款典范之作,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豪华与运动的完美融合。如果说全新奥迪A8代表着尊贵,全新奥迪A7象征了进取,全新奥迪A6L则散发出浓重的科技感与优雅质感。硬朗的表面、清晰的边线和犀利的线条,彰显出新奥迪A6L的个性魅力,充分诠释了其运动优雅、尖端技术和卓越品质。

全新奥迪A6L首次出现致雅型与动感型的双脸版本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豪华车,也可以有个性化定制的感觉。更宽、更低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前脸尽显优雅动感。紧致的车顶线缓慢滑向急剧倾斜的C柱,车身尾部贯穿镀铬饰条的使用,把车灯连接起来,突出车身后部线条,辨识度极高。

02、科技赋能,让出行变成一种时尚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智能汽车的迭代,更为智能化的出行体验俨然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时尚标签。作为豪华C级车领域的领军者,全新奥迪A6L在智能方面当然也不能“落伍”。焕新而来的全新奥迪A6L用全界面智能触控交互以及聚合式智能数字交互,来定位面向未来的车内人机交互体验。

全新奥迪A6L以12.3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HUD抬头数字显示,共同打造富有革命性的“四屏全界面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同时,车机系统内置功能也相当丰富,自然语音控制系统,可让车内乘员与车辆进行“智能对话”,包括导航、空调控制等都能通过语音实现,非常方便。此外,车内还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让消费者得以从奥迪A6L上切实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出行尊享。

03、再树豪华车智能驾驶新标杆

全新奥迪A6L在操控方面也有革新,这主要表现在首次标配了轻混系统,并全系标配渐进式转向系统。同时,将动力提升至2.0T,并采用高低功率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最大输出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参数保持不变,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并通过调校实现了加速能力的提升。3.0T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增加到250kW,最大输出扭矩达500Nm。同时,全新奥迪A6L还引入了48V轻混系统,实现了低油耗和高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全新奥迪A6L还首次搭载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分别从智能、经济性、脱困能力上进行全面提升,实现了最高效的动力分配。再配合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长途驾驶还是日常通勤,全新奥迪A6L都能满足你对动力和便捷驾驶体验的要求,也再次树立了豪华车市场智能驾驶的新标杆。

写在最后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并将轴距加长的豪华车型,奥迪A6掀起了国内的“L”风潮,某种程度上开创了中国本土化汽车工业的新时代。如今,面对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与消费升级的旺盛需求,全新A6L以脱胎换骨的崭新面貌再度出征。此番作为2021数字文创产业发展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全新奥迪A6L以更年轻运动的形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布局,全场景的智能辅助以及高效且均衡性很好的机械素质,完美诠释了当代行政级轿车的标杆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