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奔驰A级明年亮相!或搭载奔驰与吉利打造的四缸发动机?

2021年10月16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奔驰A级凭借品牌光环和高颜值外观内饰,一度成为时尚年轻一组的轻奢首选,尤其是女性用户对其爱慕有加。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奔驰A级的中期改款的路试谍照图。外观作了小改动,有望明年进行首次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只是在车头车尾采用了黑白相间涂装进行覆盖,侧面且没有任何改动。其中车头中网由璀璨的星空改为蜂窝网状,并进行了黑化处理。头灯内部的LED日行灯由标志性的倒三角造型,变为单条状。

侧面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多幅式轮辋,预计未来会根据不同版本提供更多样式轮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情感表达。车身尺寸参考现款车型4622/1796/1454mm,轴距2789mm。

来到尾部,内部V字造型的尾灯,在样式上进行了重新调整以呼应头灯。后保险杠更加商务文雅,排气口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至于内饰方面并没有谍照图,根据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动力方面,参照以往中期改款车型以及奔驰目前动力系统而言,新A级大概率会使用现款动力总成。2021款只保留了1.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度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是否使用奔驰吉利共同打造的新一代四缸发动机,以目前的进展来推测还未有确切的信息表明。

来自乘联会数据显示,奔驰A级近半年销量约为4万辆,奥迪A3约为3.45万辆,宝马1系1.86万辆。其中在7月份达到了奔驰A级以9159辆远超同月份的奥迪A3的6128辆、宝马1系的1809辆。

目前奔驰A级官降4.5万元,入门版裸车价仅需16.68万元。如果您属于注重生活品质的轻奢群体,比较在意颜值和品牌,那么奔驰A级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