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汉兰达青铜版;全新福克斯官图;保时捷最新销量

2021年10月16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0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汉兰达青铜版,专属配色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丰田汉兰达青铜版新车,并且新车的售价分别为43880美元和45480美元,折合人民币28.26万-29.27万元。

新车就是在最新款的汉兰达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升级,拥有两种外观风格,且增加水泥灰车漆颜色,并配备18英寸古铜色五辐式轮圈,年轻时尚的同时还透露着质感,很是低调。动力上,搭载2.5L自吸+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很少人会为此买单吧。

汽车大事件二:东风本田INSPIRE下线,正式命名为英仕派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本田全新INSPIRE正式在第一工厂下线,并且公布了最新中文名——英仕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造型升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梯形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有点雅阁和思域结合的意思,尾部溜背的造型营造出了整车的运动感,但对于内部空间并不局促。动力上,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即1.5T+CVT和2.0L混动。

车子不错,就看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保时捷公布最新销量,中国增长11%

前不久,保时捷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今年前九个月全球交付新车217198辆,其中中国市场累计交付量达69789辆,同比增长了11%。

具体来看,保时捷Cayenne仍为热销车型,前三个季度共计交付了62451辆新车,而保时捷Cayenne和标杆911则分别贡献出了61944辆和27972辆的成绩,718系列则收获了15916辆,也还不错。

毫无疑问,中国市场稳居保时捷最大单一市场。

汽车大事件四:福克斯家族官图发布,更加精致

近日,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福克斯家族的新车官图,包括了两厢、ST版和跨界版。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造型通过细节升级,包括环形的LED日行灯、全新设计的轮毂、黑色中网等等,福特logo也被移动到了格栅中央,更显精致,而跨界车直瀑式的前格栅更是区别开来。动力上,普通版将搭载1.0T发动机,而ST版则搭载了2.3T发动机。

你们看福克斯还有机会吗?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马自达CX-5最新消息,12月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马自达CX-5预计将于2021年12月内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细节上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新增加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内凹型前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动力方面,提供2.0L和2.5L自吸发动机。

全靠长安马自达发力。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