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新车11月将发布,或25万元起,比奔驰E级还长

2021年10月16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看到林肯新车将会在11月广州车展发布,不由得多关注了。其实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这款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就已经有过亮相,新车的产品信息也略知一二,其上市后是要代替现款MKZ。作为新款的MKZ,外观的设计和概念车比较接近,前脸几乎看不出差别,采用的是前格栅和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还保留了隐藏式门把手,不过后视镜换成了传统设计,尾部依旧是贯穿式尾灯和“小鸭尾”,进一步诠释新车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

其次新车的车身尺寸比较有优势,车长4,968mm,已经超过了进口标轴版奔驰E级,和宝马5系的尺寸也很接近了,在乘坐空间方面可以说新车十分用心,相对现款车型是一个全新的升级。这一点就让新款MKZ有了足够的优势,特别是如果其起售价在25万左右的话,相信会吸引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另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应该会搭载2.0T或2.0L混动系统,这样来看动力上是足够用的,还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

最后想说,其实林肯这个品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没有经过实际体验,不能用主观的想法去评判一辆车的价值。那么对于这款尺寸超越奔驰E级,价格或许25万起的新款的MKZ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