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 X静态体验:造型靓配置高,注定成为爆款

2021年10月16日 22:15:01
分享到:

这个国庆假期,想必大家都在就地过节。虽然长途出行计划可能会被打乱,但是来个周边自驾游还是没问题的。今天小编就通过探店发现了这么一款适合短途自驾游的车型,它就是上汽大众ID.4 X。在静态体验过程中,ID.4 X到底有哪些亮点打动了小编?

摆在展厅C位的自然就是这台ID.4 X了。作为大众集团全球纯电力作,上汽大众ID.4 X倾注了工程师们众多心血,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它,从造型上就有不一样之处。飘逸动感的曲线取代了以往大众车上四平八稳的线条,车头部分被分成了上下两层,层次分明的设计令整台车都颇具运动感。作为一台SUV,ID.4 X并没有放弃它的实用性,相反在接近角方面,ID.4 X接近角高于同级,大大提升了复杂路面的通过性,更加适合自驾游出行。

开车出去周边游,难免会经过照明条件不好的路况。此时ID.4 X配备的IQ.Light灯光系统就会派上大用场。根据当前照明条件的不同,系统会自动选择开启近光灯或远光灯,保证在不干扰其它车辆驾驶安全性的同时,确保自身行车视线良好。白天日行灯点亮,辨识度直接拉满,贯穿中网的灯带足够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车。

ID.4 X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燃油车上的换挡区域在ID.4 X上被储物格取代,在没有储物需求时,可以关上百叶窗,防止积灰。12英寸触控大屏集成大众MOS 4.0智联系统,并且这套系统还能预判手指的触控操作。在手指距离屏幕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屏幕上相应位置的图标就会放大,提前一步做出响应,等待接下来的操作。

电子档杆很常见,怀挡小编也见过,但是电子怀挡确实是小编第一次见。轻轻转动位于仪表盘右侧怀挡,可以自由控制档位。按下侧面P键,电子手刹自动起作用,不存在溜车风险。

ID.4 X轴距为2765毫米,越级的轴距带来了宽敞的腿部空间。小编身高184,坐在后排腿部仍然有两拳多的空间余量。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和坐垫长度都十分符合国人的身材,就算是带着家里老人出去自驾游,ID.4 X的后排足以让他们坐着舒适轻松。

ID.4 X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下方还带有USB-C充电器插口。现在苹果手机当中随附的都是这种接口的数据线,ID.4 X当然也要顺应时代潮流。

总评:

通过静态体验上汽大众ID.4 X,小编可以很肯定的说,这台车就是短途自驾游的神器。集SUV的通过性、电动车的驾驶性、中型车的空间性于一体,售价仅需19.989万元起,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