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高端轿车销量!奥迪A6危险,红旗H9成最大赢家

2021年10月17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今的高端轿车市场依然是BBA的天下,但在二线豪华以及国产品牌的不断发力下,BBA也是明显应付得不如以前坦然了。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9月份榜单中的前10名,BBA就占了6款,不过国产红旗H9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首先排在第一名的是宝马5系,在9月份该车销量达到14246辆,虽然同比去年还是有21.3%的下滑,不过它是本月唯一一款破万的高端轿车,其余车型都没能突破这跟线。宝马今年在中国市场发挥得都很不错,拿下了前三季度豪华品牌的销冠,9月份高端轿车的前两名也都是被宝马霸占,3系销量达到9113辆,比同级C级、A4L高出不少。

第三、四名则是来自于奔驰,E级销量为8136辆、C级则为7227辆,这款在8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C级看来并没有受到想象中的认可,不过奔驰受到缺芯影响也比较大,不知道后期C级的销量能否赶上来。

第五、六名分别是奥迪A4、奥迪A6,销量分别只有6881辆、4142辆,要知道过去这两款车均属于级别的老大,如今不仅被宝马甩在身后,两台车的数据加起来甚至不如一台5系高。一方面同样是受到了芯片半导体短缺的影响,另一方面产品已经许久没有大更新。像这一代A4L还是于2015年推出,而奔驰C级刚刚完成换代,全新3系则是在2019年,从最新的技术上来讲,后两者更有优势。不过BBA这6款车型中最惨的还是奥迪A6了,下跌幅度达到了78%,是本月下跌最严重的一款车型,跟红旗H9之间的差距极小,仅仅91辆,后者完成了78.5%的增长。

红旗H9无疑是本月高端轿车中的最大赢家,作为国产它的起售价已经超过了30万元,与豪华品牌车型正面竞争,所以能完成4051台的销量数字其实不容易。除了红旗自带的品牌号召力之外,H9出色的内外设计以及豪华质感确实并不亚于BBA中的同级车型,而且红旗还为该车推出了H9+定制系列,持续扩大升级其影响力与品牌价值,如今红旗H9的高端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最后三款车型分别是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大众辉昂,其中辉昂虽然实现了44.6%的增长,但销量依然并不高,仅有917辆,可见这款车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混得有多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