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到店实拍,北京U5 PLUS6.99万起,安全配置高、双联屏太拉风

2021年10月17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家轿市场一直是各汽车厂商必争之地,抛开那些合资品牌不说,近几年,中国车企们也纷纷在轿车市场发力,纷纷推出新车来抢占市场份额。除了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之外,比亚迪奇瑞荣威一汽、北汽等厂商也在纷纷推出轿车,比如今天我们提到的北京汽车的北京U5 PLUS。

9月底,北京U5 PLUS迎来了正式上市,6.99万元-10.0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正是在很多中国消费者的预算之内。目前8-10万元价格区间买车的用户依然是占据了重要的市场需求,毕竟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预算就在这个圈内。日前,北京U5PLUS实车已经在各大城市陆续到店,比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济南、太原、郑州、石家庄、保定等城市,都让不少潜在用户第一时间进行了体验。

笔者也趁着新车到店,进行了一次探店活动,那这款车的实力到底如何呢?在8-10万元价格区间内有何竞争力呢?今天就通过探店实拍,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下这款车的魅力。值得一说的是,此次我们拍到的实车是北京U5 PLUS的2021款1.5LCVT尊贵版,售价为8.79万元,也就是1.5L动力版本的顶配车型,颜色为墨玉黑。

外观时尚大气,大灯进化升级

首先我们来看看新车的外观,这款摆放在4S店C位的新车,第一时间就能被进店的人看到。北京U5 PLUS新车前脸采了3.0时代大都致美家族前格栅,两侧还加入了LED日行灯,看起来不仅时尚大气,还更加霸气十足。

从车头来到车侧身,新车的腰线由前大灯侧径直贯穿至车尾,让其看起来更时尚,配合17寸的刀锋式双色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其实新车最出色的的设计来自于尾部,也是新车设计的点睛之笔。车尾采用了BEIJING的字母标,看起来更时尚潮流。

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还提供了很多豪华车上采用的流水转向灯。虽然笔者探店时是白天,但在店里发动车辆点亮尾灯时,还是让这款车流光溢彩,超级吸睛,试想,这辆车的尾灯点亮后在夜晚行驶时辨识度会有多高。

内饰舒适有氛围,空间满足你折腾

说完了外观,我们来说说北京U5 PLUS的内饰。通过无钥匙系统进入车内后,你会发现新车可以说拥有同级独有的“全能舒适头等舱”。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如仪表板、车窗侧都采用了触感不错的软性材料。

不仅如此,新车的座椅坐上去很舒服,它采用了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据悉有18mm舒适性泡发,前排座椅还提供了两档加热功能,坐上去感觉和沙发一样享受,真皮打孔也让其档次感瞬间提升,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几乎很难见到。

时下的消费者对车内健康非常关注,而北京U5 PLUS的车内自动空调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其VOC达到生态设计评价(C-ECAP)金牌水平,对于你关注的健康它都能满足。另外我们还通过现场的销售员了解到,新车采用了顶级隔音设计,并进行了多轮的NVH调校,目的就是为用户打造一个图书馆级的静音座舱,从这一点上看出其诚意所在。

北京U5 PLUS定位紧凑型家轿,长宽高分别为4660/1820/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670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游水平。身高178cm的笔者在探店时,对其前后排空间都进行了体验,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膝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值得一说的是,新车前排除了前后调节外,还具备座椅上下调节功能,给不同身材的驾乘者提供了更多舒适。另外,打开后备箱,你会发现新车的后备箱纵深不错,对于家庭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无限智能,科技范儿十足

智能科技已经成为时下中国汽车市场的一大趋势,这一点上北京U5 PLUS的确给人不小的惊喜。虽然是一款顶配才10万的车,但却搭载了7+12.3寸的一体化双联屏,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个车内的科技感。我们发动车辆后,发现其大屏的清晰度相当高,甚至能达到2k电视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屏内还支持Car-Line手机互联,网络冲浪、导航、智能语音控制、多媒体等功能随便体验,科技在你车内,你让体验科技的便利。

不仅如此,北京U5PLUS还提供了无线充电、远程控车等越级的智能科技,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十分方便,尤其是冬夏等极端天气下,远程控车相当实用。

全方位无死角防护,安全不可少

作为一款 “智商超高”的家轿,北京U5 PLUS在安全方面也是投入颇多,比如它提供了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实用的安全配置,甚至在一些车型上还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等越级的安全配置。

此外,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AutoHold自动驻车、博世9.3代ESP等丰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都有提供,真正做到了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可知,正是如此的贴心才是家用轿车所需要的,也是目前很多消费者所在意的。

动力经济实用,满足日常需求

最后我们来说说新车的动力,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我们探店拍到的是1.5L动力版本车型,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CVT两种变速箱可选。

此动力组合最大的优点是平顺省油,既然是家用,燃油经济性是很多人必然会考虑的,北京U5 PLUS的油耗相当可观,比如1.5T动力车型的NEDC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6.2L,而1.5L动力更是达到了百公里5.9L,这样的油耗表现不得不让我们刮目相看。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10万级以内的家轿,北京U5 PLUS可以说在整体表现上做到了越级,不管是在空间、舒适性、智能安全以及经济性方面,都能满足“U活青年”的用车需求。不仅如此,北京U5PLUS还提供了包含首任车主免费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终身基础保养在内的4大“U享福利”,给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10万以内能落地自动挡的智能科技家轿,还有超大的空间,极高的安全性,对于很多预算10万以内买车的不正合适吗?如果你对我们今天探店的北京U5 PLUS感兴趣,不妨前往当地北京汽车4S店,现场感受这款新车的魅力所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