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305km 五菱NanoEV实车现已到店

2021年10月18日 09:1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NanoEV车型现已到店。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除普通版车型外,五菱还与迪士尼联名打造了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据悉,其与B站的联名款车型也将于11月份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五菱NanoEV定位入门级纯电动微型车,采用了小巧灵动的造型设计,虽然都是比较方正的既视感,但其五菱宏光MINI EV还是存在着比较明显的差异。新车前脸为全封闭式设计,前包围处还搭配了黑色饰板以及哑光银色饰条,颇为运动时尚。

车侧造型十分短小,较高的车身搭配“秀珍”的小轮圈,视觉效果非常呆萌可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mm/1526mm/1616mm,轴距为1600mm。

车尾设计特点鲜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后风挡周围配有一圈红色组件,倒车灯及后雾灯分置于后保险杠两侧,点亮效果十分个性。只是灯组位置有些过于靠下,警示效果比较一般。

内饰布局极为简洁,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小尺寸液晶仪表,保证功能性之余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操控按键与中控饰板融为一体,简约且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功率为24kW,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续航里程可达305km。据悉,新车支持6.6kW交流高功率充电,仅需4.5h即可将电池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