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MG6 PRO的“官方改装”比传祺影豹更诱人!

2021年10月18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为了迎合汽车市场的年轻化,一直以沉稳形象示人的广汽传祺也在往运动潮流的方向转变,应运而生的影豹便承担起品牌转型的重任,力求在10万级运动家轿市场寻得一席之地。而运动轿跑开拓者第三代MG6 PRO也于同期上市,两者在定位和售价上高度重合,强者相遇势必会带来一难分伯仲的对决。

年轻消费者选择运动轿跑,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它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能赚足回头率。广汽传祺影豹的战斗机式前脸造型、凹凸有致的车身侧面线条和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装置,将运动属性诠释的非常不错。

MG6 PRO作为运动轿跑市场的老牌选手,更是深谙Z世代对于改装文化的喜欢,外观设计干脆直接以“官方改装”为目标,动态美感展露无遗。虽然新秀影豹已经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但是在一些细节之处确实没有MG6 PRO做得到位。比如MG6 PRO采用的是原厂运动悬浮尾翼,影豹却只能通过售后额外加钱才有一个小尾翼;MG6 PRO用的是一体成型异色卡钳,影豹用的却是套了黄色外壳的普通卡钳;MG6 PRO用的是一体式运动座椅,影豹则是分体式普通座椅。

不仅如此,第三代MG6 PRO还有独特的溜背造型+掀背尾门、一键开启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超跑级Alcantara方向盘等加持,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运动气息。由此可见,有“官方改装”美名的MG6 PRO确实在运动氛围的设计与营造上更为全面,比后起之秀传祺影豹更为了解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