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网会发光 宝马3系长轴距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8日 14:58:03
分享到: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3系长轴距特别版的官图,新车命名为宝马3系Gran Limousine Iconic Edition,“Iconic Edition”是特别版的名称,前面的“Gran Limousine”是3系长轴距版本在印度市场的命名,从这也能看出宝马3系长轴距版并不是国内市场的专属。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宝马3系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比如前保险杠、轮圈等位置都与普通版3系有细微的差别,但最有趣的还是宝马经典的“双肾”会发光。

其它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后排衣架(你没看错,是衣架,而不是杯架)、水晶挡把、全景天窗、三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等,而且车身颜色提供炭黑、矿物白与羊绒银三种,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拥有多种配色的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262Ps的汽油发动机(330Li)和最大功率193Ps的柴油发动机(320Ld),巧合的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均为400N·m。传动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消息,但大概率应该还是采埃孚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之前很多朋友可能都认为只有国内市场才有宝马3系长轴距版,但通过本文能看出印度市场也有长轴距版,其实不只是印度,在泰国和马拉西亚市场也有3系的加长版车型,只是与国内的名称不同而已。从这也能看出加长版车型在亚洲的确非常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