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叫型格,讴歌Integra入门1.5T,可能会有Type R同款2.0T!

2021年10月18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近日外媒曝光了讴歌全新基于本田思域打造的Integra车型,也就是说,它将会成为讴歌最入门的车型。拉低入门门槛,但也不完全低价,因为据说它也会有个性能版,搭载思域Type R同款2.0T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除此之外,还会有手动挡可以选择。总之,怎么帅怎么来就对了。

从设计上来看,侧面看上去确实很像十一代思域,但是前脸何车尾都重新的设计。极具讴歌的家族化语言,辨识度很高。四门轿跑的造型并不是唯一,高性能版还会复刻当年的设计,采用两门轿跑外观设计,算是给喜欢Integra的车友圆梦了。

两款车的设计风格,差距非常大,尤其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几乎很难辨别出是统一款车。可能是四门溜背车型为节省成本,直接套壳设计。而两门轿跑的设计,是为了把Integra的招牌竖起,所以坚持还原当年的样子。总之讴歌目前的设计,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就是动力方面能不能给出惊喜就不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