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在澳大利亚延迟交付 元PLUS顶上

2021年10月18日 18:1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4月,悉尼当地比亚迪经销商称,比亚迪EA1电动掀背车(国内命名海豚)将在7月份正式开启预订,这款车起售价约为3.5万美元。

不过迄今为止,该车仍未在当地销售并且也未曾公布预售价格,新车也没有开始生产。对此官方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对运输和制造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造成生产和运输延误,不过仍然有部分车辆在运输途中。

加拿大一公司表示,目前已经投资数千万美元在该项目上,也得到了比亚迪的全面支持。相信随着疫情的缓解,也会进一步跟上生产节奏。

由于比亚迪EA1没有按时到位,所以决定用国内市场的比亚迪元PLUS替代,该车也将成为比亚迪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首款车型。

该车定价目前尚未确定,或低于4.49万美元。它将成为澳大利亚最经济的电动汽车。比亚迪元PLUS将于2022年4月开始交付,但EA1交付时间暂未确定。

编辑点评:比亚迪并不是唯一一家延期交付的公司,包括丰田大众特斯拉日产以及其它畅销品牌由于芯片短缺问题都面临着生产延缓。不过比亚迪海豚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还是不错的,相信凭借较低的售价和不错的性价比,在国外市场也会受到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