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汽车再推高性价比中型SUV,更大更美更舒适,我心动了!

2021年10月18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随着二胎家庭的逐渐增多和三胎政策的正式放开,多孩家庭将会越来越多,那么对于这些大家庭的出行需求而言,购买或更换一台空间更大且极具实惠性的车型,就变得势在必行。就拿消费者购买力最强的10万-15万级SUV市场来说,你很难找到一台在空间、配置、乃至品质方面,均能交出全能表现的高性价比产品。随着捷途X90 PLUS的登场,这一“买车难”的状况将会迎刃而解!

作为近两年SUV市场的黑马选手,专注于旅行场景的捷途汽车诞生仅仅三年已累计服务40万用户,不断刷新着我们对于“捷途速度”的认知。今年7月,捷途产品序列正式晋阶为捷途汽车,开启了新一轮品牌发展征程。作为品牌升级后推出的首款重磅新车,定位于“大家庭欢乐座驾”的捷途X90 PLUS,它的表现如何呢?下面大家就跟随我的试驾视角,来共同发掘这台新车的优点!

颜值与空间兼备,重新定义“大而美”座驾

当第一眼看到捷途X90 PLUS,就被它以“徽派文化”为灵感源泉构建的“徽城翘楚”的外形惊艳到。八边形的进气格栅、点阵式的LED光源,以及精致的镀铬LOGO,将“徽派”建筑元素与车型设计巧妙地融合到一起,使整车给人足够的视觉冲击感,就像是在欣赏宛如水墨画般典雅精致的徽派古建筑,这无疑是非常符合当前众多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国潮文化”!

然而比高颜值外观更让人心动的则是车辆的大空间表现,捷途X90 PLUS拥有4858mm的超长车身、1925mm的宽体座舱,以及2850mm的超长轴距。在与同级车型的数据对比中,我们就能发现捷途X90 PLUS的尺寸甚至能做到越级媲美更高一级的中大型SUV!我想这对于在空间方面有着硬需求的二胎三胎等多人口的用户家庭来说,没有什么比更大的车身尺寸更有诱惑力!

除了大尺寸车身之外,作为基于“旅行+”战略打造的全新“大家庭欢乐座驾”,捷途X90 PLUS还提供了非常符合二胎、三胎家庭需求的5/6/7座三种随心组合座椅。6座版本车型采用灵活又实用的中排1+1座椅布局,哪怕第二排同时安装两个儿童安全座椅,车辆内部空间也会非常宽裕,并且不影响第三排人员在车内的移动。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还能秒变孩子们非常喜欢的2.21米欢乐移动大床房,再配上可以将好风景一览无余的62英寸全景天窗,瞬间就会有开着它载着家人去自驾游的想法。

为让家人尽享舒适旅途,在用户关注的NVH性能上,捷途X90 PLUS没有丝毫妥协,打造出了36分贝静谧座舱。同时庄园版还配备了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和后排独立空调控制系统,这些高档配置对比其极具性价比的售价,不仅让捷途X90 PLUS有着成为同级标杆产品的潜力,还让仅处于静态试驾状态的我就直呼良心厂商!

科技值拉满,无忧出行尽在掌控

其实当很多人看到售价仅10多万的家用车型时,总会觉得配置不高,包括我在试驾捷途X90 PLUS前,也没有对它的配置表现抱有期望。然而捷途X90 PLUS却给我上了一课,其搭载的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全时互动语音控制、手机无线充电、手机映射投屏等功能,在满足家人需求的同时让旅途不再枯燥。

既然新车定位是“大家庭欢乐座驾”,那么想要做到真正的“快乐”,就要建立在足够高的车辆安全性之上。很显然,捷途汽车,显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车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预警、360°全景泊车,以及定速巡航,顶配车型更搭载了进阶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A-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系统、HM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TJA/ICA-集成式拥堵辅助等功能组成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我在道路上试驾的时候,就一直在感叹得亏捷途X90 PLUS配备有如此丰富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要不然第一次开这么大尺寸SUV,难免会有些担心刮蹭的拘谨!

看得见的安全,看不见的守护

不过再多的智能安全配置,用我们年轻人的话来说它只是加了一层BUFF,想要拥有真正有底气的安全配置,还是要看车辆自身过硬的设计结构和材质用料,比如捷途X90 PLUS全系采用了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在安全气囊的配合下,无疑是从物理上铸就了移动碉堡级的“金钟罩”护体,做到充分保护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试驾过程中还发现捷途X90 PLUS在看不到的车辆健康方面,同样也有着同级领先的表现。比如该车在研发时就甄选了多达118种内饰环保材质,整车气味性<3.5级,同时全系标配了CN95空气旅行,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目前流行的PM2.5+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最大限度上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新健康。

驾控随心,纵享每一程旅途

在车辆性能方面,捷途X90 PLUS的高动力版本车型搭载了鲲鹏动力技术1.6TGDI+7DCT黄金组合,能让车辆输出最大功率145kW和峰值扭矩290N·m,带来出色的动力体验!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纵观市面上匹敌此高动力的车型,动辄二三十万,让众多追求动力的用户望而却步。而捷途X90 PLUS如此高的性价比表现再加上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为向往更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在试驾过程中,别看捷途X90 PLUS是个大块头,但在大马力加成下的它开着可是非常灵活,底盘和悬挂在大角度过弯时的表现也非常有韧性,不会像其它大车转向时有种要侧倾的感觉,并且它在百公里时速下的刹车距离仅39米,跑得快刹得稳,这让手握方向盘的司机信心十足!

结语:作为捷途汽车品牌独立运营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这台基于“旅行+”战略打造的“大家庭欢乐座驾”——捷途X90 PLUS,凭借着在大空间、高配置、智能配置以及高性价比等方面的全能表现,无疑是捷途汽车再次为中国大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之作,也再次向中国消费者证明了捷途汽车的诚意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