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宝马M2雷霆版谍照曝光,搭3.0T V6引擎,有望超车CLA AMG?

2021年10月18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BBA中,宝马无疑代表着运动。可能对每个男人来说,每一辆宝马M车型,可能都是一种信仰,代表着最顶级的驾驶乐趣。就算只是一辆入门级的宝马M2,它仍旧有许多拥护。近日,Report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的2023款宝马M2雷霆版的谍照。

尽管被层层的伪装纸覆盖,但不难看出,新款宝马M2雷霆版的颜值还是挺高的。车辆的前脸采用两个矩形进气格栅,下方配备大嘴式进气口,整体辨识度挺高的。同时,象征着M系身份的金属徽章让人不能忽视,毕竟人家除了象征着性能,也代表着Money。在此基础上,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也肯定是有的,只是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和现款M2有些差距。

从车辆的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和现款车型的差距并不大,都是采用双门轿跑车的设计,搭配碳纤维车型版,再匹配熏黑式轮毂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这一套装备也可以算是时下宝马跑车的标配了,不管缺少哪一部分,都是没有灵魂的。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未有任何曝光,但小编推测,作为性能车型,新款宝马M2雷霆版也一定配备了运动座椅,也就是那款大家都知道的碳纤维桶形座椅。它不仅看着很有运动感,包裹性和支撑性也都做得非常好。

除此之外,随着全新中控设计的到来,新车也将采用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科技和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官方虽为公布任何有效信息,有小道消息称,宝马M2雷霆版应该会搭载M4同款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只是调校略有不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提供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布局。

对于宝马M2锁定的竞品车型,不用问,肯定奔驰的A级AMG系列或CLA AMG,你觉得宝马M2雷霆版有希望弯道超车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