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开启十城家宴,同庆9周年

2021年10月18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同步发布“品牌体验官”线下招募令

编辑 | Jane

出品 | 帮宁工作室(gbngzs)

2021年10月16日,广汽三菱成立9周年之际,其在长沙、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合肥、昆明、西安、长春、石家庄十城举办一场以“探趣私享局”为名的家宴活动,和车主们探趣用车生活、享受美食盛宴,分享成立9周年的喜悦。

广汽三菱还为消费者们准备了更多惊喜——即日起,其全系车型均可享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的金融福利,同时提供多种0利息金融方案。

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受价值1776元半价广汽三菱恒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参与广汽三菱品牌/搭载三菱发动机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享受补贴至高10000元(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此外,广汽三菱新车主还有机会成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获取参与品牌活动的名额。

活动现场,广汽三菱发布“品牌体验官”线下招募令,品牌体验官可在未来活动中感受广汽三菱独特魅力。此次“探趣私享局”家宴,不仅是一次品牌周年庆祝活动,也是一场关于品牌与车主朋友们的交流对话,承载着9年来广汽三菱与车主们之间的信任。

自全新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发布以来,广汽三菱以客户为中心,创建了车主品牌阵地M-SPACE,邀请行业大咖入驻9大圈层,为车主家人们定制丰富有趣的汽车生活。广汽三菱通过“品牌体验官”招募活动,致力于与车主家人们共创品牌。

广汽三菱正通过数字化营销与体验式营销,打通线上线下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品牌文化。更关键的是,从劲炫、欧蓝德、奕歌到即将亮相的新能源车阿图柯,广汽三菱通过深耕SUV技术专长,逐步搭建起覆盖都市座驾、高端越野、新能源领域的SUV布局。

面对消费者与时俱进的需求,广汽三菱将品牌与产品融合,打出一套有力组合拳,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有趣的SUV用车体验。

未来,广汽三菱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深化“驾驭探索之趣”品牌口号,通过实现高质量发展,逐渐成长为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全面向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探索和无限乐趣的美好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