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19日 07:4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1年10月18日,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在上海正式开幕。

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是现代汽车集团继2013年在烟台成立现代汽车·起亚中国研发中心之后,在华设立的海外首个前瞻数字化智能研发中心。这不仅是现代汽车集团切实落地全新中国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同时还将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拓展研发布局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现代汽车集团首次对外展示了搭载AVP技术的IONIQ(艾尼氪) 5,这款车是现代汽车集团携手百度Apollo联合推出的“L4级可实现无人化能力的自动泊车产品”,其重点针对复杂停车场景进行部署,简称PAVP(Public Valet Parking)。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集团还全面演示了与百度Apollo联合开发的智能座舱产品——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这款车搭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该系统采用DuerOS语音识别引擎,可实现“能听、会说、懂你”式的智能人机交互。

除了展示了两款车型外,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的技术人员还展示了自动充电机器人、智能虚拟助手、驾驶数据行为分析平台、3D Looking Glass等创新产品和技术。

创新是推动品牌长期发展的源动力,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力,未来必将也成为现代汽车集团在全球的创新前沿阵地。依托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现代汽车集团将适时推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构建未来移动出行生态奠定基础,并助力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加速向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Smart Mobility Solution Provider)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