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芯片紧缺!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日期延后,最快明年初见真容

2021年10月19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玛莎拉蒂发布的公告称,由于汽车生产过程所需的半导体芯片等关键部件的供应链中断,部分车型的实际产能将无法应对全球市场的预期需求。外媒消息称,上述问题迫使玛莎拉蒂将旗下全新SUV——Grecale的亮相时间先后延期至2022年初。据悉,该车原本计划在今年11月16日亮相。

缺芯<a href=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时间延后至明年初-图1">

缺芯<a href=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时间延后至明年初-图2">

缺芯<a href=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时间延后至明年初-图3">

Grecale将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是玛莎拉蒂品牌下的一款入门级全新SUV,定位低于已在国内市场发售的Levante,预计其市场售价也将更加亲民,未来或将和保时捷Macan互为竞争对手。

缺芯<a href=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时间延后至明年初-图4">

动力配置上,新车预计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前者预计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后者预计会搭载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推出时间预计略晚于传统燃油版。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从而满足不同地区和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缺芯<a href=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时间延后至明年初-图5">

缺芯<a href=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时间延后至明年初-图6">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多家车企均受到零部件短缺问题的影响,并非玛莎拉蒂一家。据外媒消息,丰田会在10月份内对14家工厂的共27条生产线的运营状况进行调整,该计划可使丰田本月在全球市场减产汽车超3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