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第二大股东,360拟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

2021年10月19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360),拟以自有资金29亿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将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股权,合计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360指出,本次拟投资入股哪吒汽车,主要基于网络安全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市场前景预期。目前哪吒汽车经营稳健,已位居造车新势力前三,是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根据规划,360计划与哪吒汽车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分别发挥各自在车联网安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共同协助哪吒汽车不断进行产品打磨升级,使网联汽车在智能化进程中兼顾 OTA 信息安全、数据安全、功能安全、运营安全,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全生命周期安全解决方案的行业标杆。

数据显示,9月哪吒汽车交付量首次超过7000辆达到7699辆,环比增长16.4%,位列新势力企业第一阵营。此前,哪吒官方还宣布新增大连、芜湖、中山等50个免费充电服务城市。至此,哪吒加电免费充电城市已扩张至100个,共有679座免费充电站点,超过6315根快充桩为用户出行提供便利。

根据规划,未来,哪吒汽车的加电版图将会进一步拓展,哪吒将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建议加快开展免费充电站的选址建设,并在全国范围实现“千站、万桩”的宏伟布局,为用户打造“更轻松、更自在”的出行充电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