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RX5 PLUS打头阵,上汽荣威启动新一轮互联网系统升级

2021年10月19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智慧出行体验,日前,上汽荣威宣布启动新一轮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的升级。据悉,此次升级率先在全新荣威RX5 PLUS上进行,后续还将扩展至上汽荣威旗下其他互联网车型上。

据了解,新系统将带来可成长AI语音、个性化应用管理中心、场景化行程日历、原创互动电台等全新体验,让出行生活更丰富、更具个性化。升级完成后,系统将具备可成长AI语音功能,在和用户的日常交流中,系统会主动学习新知识,适应更多用户个性化表达的指令,还支持组合指令自定义功能,同时实现多个需求。

与此同时,个性化应用管理中心可随心下载、更新、删除生态应用,并新增网易云音乐、B站等应用。在音乐体验上,新系统还将提供歌单推荐和语音操控,实现各类好歌随时收藏。

此外,斑马互动电台也开启了即时互动的新玩法,在线连麦、点赞打赏、一键弹幕等功能一应俱全。行车方面,车载钉钉新增通讯录和外呼功能,可查询历史来电;场景化行程日历可智能识别特殊日期,支持用户创建位置场景,自定义提醒触发条件。

据介绍, 2016年至今,上汽荣威始已通过三次大版本迭代、数十次小版本更新,让汽车常开常新,并收获超100万互联网汽车用户的信赖。根据规划,未来,上汽荣威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面向未来的人车新关系,构建更美好的智能出行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