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小型SUV之争,降价3.1万的KX3傲跑对标新款劲客,谁会赢?

2021年10月19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到小型SUV的系列,许多款式都是性价比杠杠的,其中在论坛互动排行榜里讨论颇为激烈的离不开这款——起亚KX3傲跑。

小编最近发现,在北京地区终端,KX3傲跑的优惠价格最高达到了3.1万,在其他不同地区也都有1-3万不等的降价,也就是说不到十万元就可以拿下它。其最大的竞品车型之一的东风日产劲客在最近也推出了新款车型,咱们今天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究竟谁更能打。

价格方面,劲客在不同地区也有着小幅的优惠,但2022款基本没有降价,整体价格上的优惠KX3傲跑更让人心动。

(KX3傲跑)

(劲客)

外观造型方面,KX3傲跑偏向于年轻、运动的风格,采用银色镀铬装饰的大尺寸格栅,犀利的大灯组显得很有张力。劲客在视觉上比KX3傲跑感觉要小一些,造型不如KX3傲跑那样张扬有活力。

视觉上KX3傲跑比劲客大一号是有原因的,在尺寸数据上不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劲客都比它小,另外油箱容积也是KX3傲跑有优势。

车内部分,KX3傲跑的内饰风格和外观一样,看起来颇具年轻活力的感觉。大尺寸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标准配置都有,另外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采用仿皮材质,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劲客的内饰风格同样是比较年轻运动化的,但配置方面和KX3傲跑相比劣势比较明显,性价比上KX3傲跑会更胜一筹。

(KX3傲跑内饰)

(劲客内饰)

动力上,KX3傲跑搭载一台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峰值扭矩143.8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相比KX3傲跑的动力系统,劲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43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劲客稍微扳回了一成,但并没有很明显的优势。

事实上,在这两款作为对比的车型中,新款劲客在9月份才刚刚上市,而KX3傲跑已经是5月份上市的车型了。KX3傲跑在配置上的优势,加上其价格上提供的优惠,或许比劲客的性价比要高一头。不过这两款车综合的属性都是不错的,都符合当下年轻人需要时尚、运动的审美,你更pick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