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示旗舰实力 瑞虎8 PLUS 2.0T版将于11月上市

2021年10月19日 14:14:01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称奇瑞汽车的旗舰SUV——瑞虎8 PLUS的2.0T版本将于11月上市,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出做出了微调,以及换装了2.0T发动机。(注:以下配图为1.6T版,仅供参考)

外观方面,新车与1.6T车型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中网依然是经典的“满天星”,但中网的面积有所增大,气势更足了。全LED大灯与日行灯的样式很不错,整体颜值方面,瑞虎8 PLUS还是很不错的。

车身侧面圆润饱满,线条也比较柔和,银色防擦条不但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实用性也很不错。车尾设计以简洁为主,整体感很强。尾灯的样式虽然较为常规,但内部灯组非常精致,竖形灯带的示宽灯、流水式转向灯等都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最吸引人的是配备了三个大屏,仪表盘+中控屏的双连屏以及下面的空调显示屏,科技感非常不错,这样的设计也让瑞虎8 PLUS被誉为“豪华陆地飞行舱”。

功能方面,液晶仪表盘支持3种UI布局显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中控大屏采用全新的雄狮智云系统,触屏速度很不错,支持CarPlay与CarLife,功能性很全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4Ps,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瑞虎8 PLUS的整体设计与1.6T版本基本相同,只是对细节做出了微调,如果只是单看2.0T版车型,不拿1.6T车型做比较或不看车尾390T的标识,基本看不出差别。瑞虎8 PLUS上市之后,将进一步扩充瑞虎8 PLUS的产品阵容,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