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的假想图曝光,3.0T V6+后驱,这一操作卖多少钱合适?

2021年10月19日 15:15: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一提起汽车圈内有名的技术宅,很多人脱口而出的就是马自达。在人们的刻板印象中,马自达应该是一个很低调的汽车品牌,营销不多,但技术绝对过硬。在此前,马自达一口气发布5款全新SUV,涉及六缸/后驱/7座/轻混,让人不得不感慨真是大手笔。这其中马自达CX-50,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马自达CX-50的假想图,该图是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和渲染图制作而成,可以说十分接近实车的样子了。

比起马自达CX-5,新车最大的改变应该在前脸,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头灯和尾灯的面积都缩小了,做了熏黑处理,直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在此基础上,新车的轮毂看着也比马自达CX-5大得多,不仅更有逼格感,也加强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起初,很多人都以为,新车是马自达CX-5的换代车型,其实并不是,它是一款全新车型,并且定位要高于CX-5。

在动力上,马自达CX-50将采用的前置后驱平台,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同时,它也有可能推出轻混、插混、纯电动力的车型。

许多人看到这个消息应该会觉得很惊喜,毕竟,随着排放法规的日趋严苛,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都是1.5T/2.0T车型,搭载3.0T V6动力的基本已是稀有物种。并且,许多车企为了缩减造车成本,纷纷采用了前驱平台,就连一向主打运动的宝马也不例外。要知道,后驱,才是操控的灵魂。马自达CX-50,不得不说是很另类,也很良心了。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我就上下班通勤需要用车,对于马自达CX-50的这一操作,会不会有些过犹不及了?

虽然马自达CX-50在产品力上很良心,但小编觉得,马自达也不是做慈善的,想必,新车的售价应该不会太低。现款马自达CX-5的起售价17.98万元,搭载2.0L/2.5L发动机,你觉得产品力更上一层楼的马自达CX-50卖多少价格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