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个工厂落户北京亦庄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

2021年10月19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在小米召开的投资者大会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正式宣布:“造车进展超过了预期,小米汽车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实现量产。”此外,雷军还公布了小米汽车目前的最新进展,公司已于9月1日在京完成注册,未来首个工厂将落户于北京亦庄,到岗研发团队453人。

据悉,在小米宣布造车至注册公司的5个月间,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的产业链考察以及用户调研,拜访10多家业内同行以及几十家产业合作伙伴进行深度沟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已经投资了4家动力电池企业。

为加快造车进度,小米汽车不仅斥资将近8000万美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团队Deepmotion,更是展开了高价招人的战术,不难从中看出小米对于造车的决心。雷军在投资者大会现场也表示,现在电动车已经从机械产业转向信息产业,同行都在做,小米不做汽车就会被淘汰,小米目前已经有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办公等全智能生态,与汽车进行整合将会带来极强的扩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