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奔驰SUV之旅“天地即征途” 拉萨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19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梅赛德斯-奔驰SUV之旅“天地即征途”在拉萨圆满收官。继今年7月敦煌行之后,遵循“守护心中天地”之约定,80余辆由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组成的车队于10月13日从林芝穿鲁朗,经巴松措向拉萨,历时7天,驰骋于亘古绵延的雪域高原,在征途中探索天人与共的共融之道,在旅途中谋求社会人文的守护之道。

自2014年起,梅赛德斯-奔驰SUV之旅“天地即征途”以广阔天地为舞台,尽显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越野与操控性能。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标签化品牌和产品体验平台,过去八年间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与车主们一起,重走过丝绸之路,穿越过茶马古道,到达过天涯海角也探寻过辽阔北疆。自去年起,SUV之旅理念升级,以“守护心中天地”为主题,不只聚焦“征途”,更关注“守护”的意义。

本站西藏行,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饱览林芝峡谷之中的多样生态奇观,珍藏鲁朗雪峰之下高山草甸的勃勃活力;去巴松措探访峡谷碧湾的秀美,去纳木措挖掘世界最高咸水湖的澄澈;更在高原冻土之巅,见证高原之城拉萨的壮美奇景。在以敬畏之心行步山河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也与同行者一起,守护自然生态的多样魅力,更守护心灵安宁灿烂的归所。

守护自然天地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以星愿基金为载体,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星徽之力。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旅途中,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始终秉持着“与时代和鸣、与伙伴同行,共创可持续发展之未来”的责任初心,响应我国社会议题,由“自然之道”延伸至“人文之道”,积极开展公益实践。

在今年7月敦煌行中,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实地体验了莫高窟风沙防治麦草方格沙障项目,更见证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与敦煌研究院、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公益战略合作第三期正式开启。如今,莫高窟洞窟玻璃屏风保护设施改造工程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已改造完成的第428窟,SUV家族与参与者们一道,感受栩栩如生的北周画像诉说历史风韵。

此外,自2007年起,梅赛德斯-奔驰便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开启“中国世界遗产地保护和管理项目”,保护绿水青山;目前项目下共计与 13 处世界遗产地直接开展合作,辐射至225万公顷面积领域。在贵州梵净山世界遗产地松桃苗绣、大熊猫栖息地雅安和卧龙养蜂、云南喀斯特世界遗产地石林撒尼刺绣和丹霞世界遗产地赤水竹手工艺的四个可持续生计项目,目前也均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不仅是以天地为征途的探索不止,更是对“心所向,驰以恒”初心的守望。八载岁月,梅赛德斯-奔驰SUV之旅“天地即征途”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征途的起伏跌宕亦化作守护自然社会、守护心中天地的最佳佐证。未来,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将与中国客户一路同行,共同奔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在守护心中天地与社会生态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同样关注自身产品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从G级越野车到GLA SUV,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舒适豪华到性能运动,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拥有最全面的豪华产品阵容,覆盖四大子品牌及各个细分市场。截至2021年9月,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销量占比已达40%左右,销量同比取得两位数增长。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已拥有EQC纯电SUV、GLE插混SUV和GLE插混轿跑SUV等多款新能源车型,涵盖插混与纯电动力选择。时值梅赛德斯-EQ之年,国产全新EQA、EQB两款纯电SUV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登陆中国市场。不久的将来,EQS纯电SUV和EQE纯电SUV也将陆续面世。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将加速部署电动产品阵容,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全面电动”的战略转型。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