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豪设尊贵家宴庆生,共见品牌成长与跨越

2021年10月19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21年10月,广汽三菱迎来了9周年生日。对于广汽三菱而言,这是历史性光辉时刻,也是全新征途的开启。历经9年的积淀与发展,广汽三菱完成了全产业链价值生态圈布局,奠定着专业SUV品牌的江湖地位。

10城共启尊贵家宴 万人私享庆生盛会

10月16日,广汽三菱在全国长沙、北京、广州、成者、杭州、合肥、昆明、西安、长春和石家庄十城共启『探趣私享局』尊贵家宴,万名车主粉丝热情参与家宴局,异地同庆广汽三菱九周年生日宴会,分享品牌成长喜悦,感受『菱』式温暖。

家宴盛会是广汽三菱为回馈粉丝们特意打造的一场温馨庆生晚宴,邀请粉丝共同分享周年欢乐庆典,用切实行动关爱粉丝,让粉丝真正拥有归宿感。广汽三菱一直把忠实粉丝当作品牌挚友,用心倾听、真诚相待、热忱服务,经营着一段双向奔赴且相互成就的友谊关系:品牌愈强大,粉丝越感到荣耀;越多粉丝钟爱与追随,品牌创造更高价值全方位满足粉丝需求。

精彩节目、欢乐游戏、幸运抽奖、齐唱生日祝福歌、分享美食、把酒言欢……各地家宴现场气氛嗨翻了,热闹非凡,粉丝们热情高涨,吃、玩、乐极其尽兴。

现场活动推出系列粉丝福利,涵盖购车福利、金融方案、维修保养项目以及礼品等。在发布“品牌体验官”线下招募消息后,不少车主现场表态将踊跃支持,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品牌车型的性能与魅力,是一件喜悦与荣耀的事情。

稳健笃行 九周年焕新出发

梳理广汽三菱从0到9成长历程中里程碑式的重要节点:2021年合资品牌广汽三菱正式诞生,开启中国专业SUV品牌之路;2013年9月,新帕杰罗.劲畅上市一举成为畅销车型;2014年,广汽三菱新涂装、总成车间相继投入使用,两年内创造高达130000辆产能。

2016年9月,欧蓝德“二十万以内四驱7座”概念一炮而红,一跃成为品牌明星车型;2018年11月,新主流实.尚 SUV 奕歌全系上市,当晚于杭州创造了18秒内售出1000台优先权秒杀佳绩;2019年11月,新劲炫上市,以10万级 SUV、品质3大件、10.1英寸、4大设计革新,组成1314浪漫概念。

2020年1月,2020年11月,广汽三菱正式发布全新数字化平台M-SPACE,打造全新模式的品牌与粉丝互动潮流阵地。2021年6月,焕新升级的2021款欧蓝德在重庆车展上市,续写2047的江湖神话……一切仍历历在目,成就广汽三菱品牌熠熠生辉的高光时刻,见证成长与跨越的品牌力量。

作为SUV 品牌的笃行者,广汽三菱始终践行着品牌崛起使命,完成从制造产品、渠道体系、服务车主到塑造独特自主品牌格调系列完整生态圈布局,既有产品技术革新,也有品牌文化沉淀,凭借品牌综合实力成为专业SUV界的佼佼者。

劲炫、欧蓝德、奕歌、帕杰罗、帕杰罗.劲畅……每一代经典专业越野车型均收获了大批忠实用户,承载着不同时期夯实市场细分的品牌战略,而纯电动 SUV阿图柯的投产则意示着广汽三菱正式完成了从都市座驾、高端越野到新能源领域的全新布局,搭建满足市场不同层级的个性化和多样化消费需求产品矩阵,用领先的 SUV 技术专长,创造更为卓越的乘驾体验。

从『专业创造愉悦』到『驾驭探索之趣』的全新品牌主张,不仅体现了企业更具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更体现了品牌对年轻车主消费升级新需求的精准洞见,深度引发消费者共鸣。对于更追求品质与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强劲的配置搭配、极致的乘驾体验、有态度的品牌调性等缺一不可。

在家宴现场中,广汽三菱着重推介了M-SPACE,这是企业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为车主创建的专属品牌阵地,构建线上社交线下趣玩的创新模式,给予了车主更为丰富、新奇、有趣的用车生活体验。广汽三菱利用数字化营销深度发掘车主新需求与兴趣焦点,打造更符合车主喜好的产品设计、营销服务以及主题活动,将品牌文化渗透到车主生活,切实掌握未来流量密码。迄今为止,APP已超过200000+用户足以证明粉丝拥泵,广汽三菱突破粉丝圈层营销,提高流量转化及促进销量提升,助力品牌建设与传播。

广汽三菱成长之路体现了其运筹帷幄步步为营的沉稳发展格局,2021款欧蓝德重磅上市和阿图柯投产两大举措,为广汽三菱征战市场铆足劲头。在未来征程中,奋楫扬帆,焕新出发。

据了解,宠粉福利不止于参与家宴的粉丝们,更面向全国粉丝们。十月全车系钜惠好礼,仅剩最后10天期限:享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的金融福利;搭配多种0利息金融方案;购车可享价值1776元的半价广汽三菱恒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二手车置换享受补贴至高10000元;有机会晋升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优先获取参与品牌活动的名额。

对于正关注与观望的准车主,广汽三菱全系列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高品质生活,怎么能缺一辆内心钟爱的座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