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M-i产能翻倍,EV受限问题解决,比亚迪要飞起来了

2021年10月19日 19:2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有媒体报道了几天前比亚迪召开了经销商电话会议,其中有两点非常吸引人,一是比亚迪湖南工厂投产,DM-i产能将翻倍,这个消息最令人振奋!我们从车质网看到,比亚迪的投诉位居前列,不过理由很特别,清一色投诉DM-i系列提不到车,为此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还亲自给消费者道歉。

不过这种情况随着新工厂的投产将会大大改观,新增产能将逐步达到3万辆每月以上,而且绝大部分产能将投放于DM-i系列。预计10月份比亚迪总销量可能会超越10万辆。也许有人会问,现在不是到处缺芯吗?拿什么生产?比亚迪在会议上也做了相关阐述,那就是比亚迪基本不存在缺芯的情况,从DM-i顶配车型的投产可见一斑。

产能释放后,比亚迪将会是第一个新能源汽车月销量超越10万辆的车企。还在等待提车的DM-i用户有福了。我们从4S店了解了一下,现在DM-i车型的到店情况已经由之前的个位数提高到了数十辆,提车周期将会大大缩短。

第二个用户感兴趣的信息是少部分DM-i用户出现的EV受限现象,比亚迪已经解决,今后销售的DM-i车型不再有这种情况。老用户可以回4S店解决相关的故障。EV受限虽然是少数,不过有可能出现安全隐患,比亚迪如此快速的解决故障根源,正说明了他是一个负责任的车企!点赞!

会议还提及了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订单的分布情况,王朝网经销商透露,秦订单40%,唐30%,汉20%,订单分布还是合理的。不过没有提及E网销售的宋PLUS DM-i的占比,笔者认为不会低。

比亚迪的这两个重磅消息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