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玛莎拉蒂SUV车型将延期发布!土豪们又要再等等了

2021年10月19日 21:39:01
分享到:

玛莎拉蒂官方消息,原计划于2021年11月16日发布全新SUV车型Grecale将推迟至2022年春季进行全球首发。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一样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二者都在意大利卡西诺的工厂生产。Grecale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就是保时捷Macan

推迟发布新车是因为受全球半导体和芯片短缺的影响,其生产过程中关键零部件供应链的问题将影响玛莎拉蒂对于预期市场需求的响应,因此,玛莎拉蒂决定将发布计划延期举行。

Grecale这个车名来源于地中海猛烈东北季风,是玛莎拉蒂在发表超级跑车MC20之后的第二款新世代车型,也是玛莎拉蒂品牌革新计划中最重要的关键产品。因此在设计上,Grecale继承了不少MC20的元素,包括与MC20轮廓相仿的头灯、直瀑式水箱栏栅和叶子钣散热鳍孔等等。

尾部设计方面,新车较Levante更为简约时尚,两侧尾灯组趋于立体化。棱角分明的层次与尾部线条完美融为一体;而下方排气部分,则配备了双边四出布局。

虽然内饰方面至今仍未曝光,但预计将导入最新的玛莎拉蒂Intelligent Assistant(MIA)车载娱乐系统,并配有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而动力上官方还未透露,但预计搭载玛莎拉蒂Ghibli同款的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电涡轮的动力总成,整套动力最大功率246kW(335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玛莎拉蒂官方宣布所有新车型都将配备纯电动版本,因此Grecale在未来也会拥有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