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注混动系统 博格华纳与蜂巢传动联手

2021年10月20日 06: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博格华纳与蜂巢传动再度达成合作,为长城旗下哈弗WEY品牌提供P2混合动力三离合器驱动模块和P2液压控制模块,适用于蜂巢传动全球首款9速P2 9HDCT混合动力变速箱。据悉,该混合动力变速器具有9个档位以及驻车锁止功能,帮助提高汽车系统的效率和性能。

汽车之家

博格华纳的同轴式P2驱动模块可直接安装在变速箱输入轴上,便于集成。最多放置三个嵌套式离合器的紧凑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总长度,使主机厂可以将此产品应用于各种发动机和车辆平台,兼容HV PHEV,HV HEV和48V。这款三离合器P2模块集成了发动机分离离合器、驱动电机,冷却系统等,其中高性能、低噪声的电机可提供高达95%的峰值效率。

汽车之家

该驱动模块还搭载博格华纳S型绕组导线成型工艺S-Winding制造的电机,能让P2驱动模块在极其紧凑的封装中就能产生高功率和扭矩密度。此外,博格华纳还可提供单独提供用于控制湿式离合器的液压控制装置,客户可选择单个的部件或完整的系统。(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