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过了,美国也过了!”印度政府坐不住了:什么时候才到我们

2021年10月20日 07:27: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南方+10月19日讯】据印度《经济时报》当地时间10月19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曾在早些时候表示,印度疫苗制造商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Bharat Biotech)一直在向其提交疫苗数据,并希望能够尽快进入世界卫生组织的紧急使用清单(EUL)。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称,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在其演示文稿中分析了Covaxin疫苗的广泛可接受性,并且该公司还通知了专家,称已经在世界14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批准,并且已经向海外市场发送了超过7000万剂疫苗。

《经济时报》指出,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希望能够尽快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评估。在10月15日,印度官员瓦尔丹·施林格拉(Vardhan Shringla)称,他相信世卫组织会尽快批准Covaxin疫苗。施林格拉说道,印度的疫苗接种活动已经得到推广,几天之后,印度将达到10亿大关。印度政府已经可以在一天之内为2500万人接种疫苗,这相当于澳大利亚的全部人口。

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AIIMS)德里主任兰迪普·古莱里亚(Randeep Guleria)表示,希望世卫组织能够尽快授权Covaxin疫苗。古莱里亚说道:“我们希望Covaxin疫苗能够尽快被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它应该尽快发生,而不是迟到。如果Covaxin疫苗被列入了清单,就能够使人们的旅行变得容易,尤其是同时接种了两种疫苗的人,他们就可以出国旅行。这样一来就不必在任何地方被隔离。

不过世界卫生组织在10月18日表示,他们知道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将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的新冠疫苗Covaxin列入紧急使用清单中,但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仍需等待,因为世卫组织不能“偷工减料”,世卫组织仍需更多的数据,才能确定Covaxin疫苗能否进入紧急使用清单。世界卫生组织小组将会在10月26日举行会议,以考虑将Covaxin疫苗列入清单。

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亚·斯瓦米纳坦(Soumya Swaminathan)表示,世界卫生组织的目标是“获得批准用于紧急使用的广泛疫苗组合,并扩大对各地人口的使用。”世卫组织表示,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提供的信息还存在一些问题,该公司需要提供更多的信息,以便世卫组织和技术咨询小组能够解决这些问题。问题解决之后,才会考虑是否将Covaxin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世卫组织表示,必须对其进行彻底的评估,才能够保证其安全有效。联合国卫生机构表示,世卫组织仍在等待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提供更多的疫苗信息。印度媒体指出,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在印度政府的支持下,一直都在向世卫组织提供数据,此前印度媒体曾预计Covaxin疫苗会在9月被列入紧急使用清单,在世卫组织提出新的建议之后,Covaxin疫苗被列入紧急使用清单的时间就需要往后推迟了。

迄今为止,世卫组织已批准辉瑞-BioNTech、美国制药巨头强生公司、Moderna、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科兴公司和牛津-阿斯利康公司开发的 Covid 疫苗用于紧急用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