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狮子标+仿雷萨大嘴,东风全新MPV设计大胆,还有土豪金饰条选装

2021年10月20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一般来说,汽车品牌换标,就意味着新一段牛鼻历程的开始。最近东风旗下的“四君子”就有陆续换标的迹象。比如风光品牌,就将双飞燕车标换成了“FENGON”字母车标。

又比如东风风行,同样也弃用双飞燕标,改用了一头狮子。虽然说盾形不是保时捷的专利,但是风行的狮子标,还是被一些网友吐槽神似保时捷

之前首个搭载新标识的风行T5 EVO已经上市,虽然动力不咋滴,但外观首先就挺唬人,月销也有5k左右。趁着这股势头,风行又准备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很可能会名为风行M4。

新车当然也是搭载狮子标,前脸跟T5 EVO一样,也是很浮夸。超大面积的中网,几乎跟传祺M8有的一拼,一口能吞下一个小朋友。中网边缘一圈的镀铬饰条延伸上大灯,然后再一直贯穿车身至D柱,增加一定的动感。其实造型上,还是摆脱不了雷萨纺锤形印象。

中网中间的“T”字形的两条饰条,如果按照之前概念车的话,其实就是灯带,亮起来的效果有点一言难尽。不知是不是如今的LED技术提高以及成本下降,车企用起来像不要钱似的。就算是,也总得考虑一下效果嘛,搞得像参加灯光节还是万圣节的样子。

此外,新车还会有不少套件可选,比如刚提到的中网边缘延伸至车身的镀铬饰条,就可以换成黄金色,土豪气息+10086。

新车尺寸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提供有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但看申报图的话,并没有配侧滑门。作为一辆轴距2.9米的MPV,没有侧滑门就更没灵魂了。尾部采用贯穿式车灯,尾灯上方是英文LOGO。漫哥现在才知道风行的英文叫FORTHING。

内饰并没有公布,动力搭载的是沈航三菱生产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这台发动机之前也搭载在风行T5 EVO上。

虽然风行新MPV的车头够霸气,还有土豪金饰条,但横看竖看都不会像是台高端MPV。按照以往的品牌调性,应该对标的是五菱凯捷、宝骏730这类的产品,主攻10-15万级别市场。无论如何,新车的设计跟T5 EVO一样足够大胆了,也是可以看出风行改变的决心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