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雪佛兰科鲁泽上市 售11.19-12.29万

2021年10月20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科鲁泽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科鲁泽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5L、1.0T+48V以及1.3T+48V三种动力组合。2022款科鲁泽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9-12.29万元。(配图为现款科鲁泽)

外观方面,2022款科鲁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双层格栅搭配横向装饰条,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一定的肌肉感。尾部造型简洁时尚,熏黑式LED尾灯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根据车型不同,2022款科鲁泽还将提供普通版、Redline套件和RS套件三种外观设计,同时可以选择天真白、霸道黑、任性红、高冷灰、低调灰和洒脱蓝六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2022款科鲁泽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对称式的布局以及双拼色的组合时尚气息浓厚。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运动座椅、8英寸中控屏、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2款科鲁泽将继续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1.3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对应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