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曝光

2021年10月20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到了一组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 限定版车型曝光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提升,据了解限量版车型售价为36.18万元,限量88台,且仅限中国发售。消费者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捷尼赛思之家等方式进行预定,意向金为人民币2888元.,有望今年年底前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加低调且小众的亚光车漆,运动中带着一丝优雅。前脸采用捷尼赛思家族的钻石风格,熏黑样式的前中网配合两侧分体式的头灯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G70并没有像主流中型车那样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喜好来加长轴距,侧面比例十分协调,短前悬+长后悬也能体现出其运动风格车型定位。黑色运动轮圈搭配Brembo红色卡钳,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都更偏向运动取向。

车尾方面,尾部车标换成了“Genesis”英文标识,,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椭圆形设计,搭配尾箱盖上的小鸭尾造型,为尾部增加了些许运动感。

内饰方面,主色调为黑色搭配红色缝线点缀,黑红搭配凸显运动。10.25英寸中控屏和支持裸眼3D功能的12.3英寸仪表盘,给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但并没有为了追求科技感而放弃实用性,日常能用到的大多数功能还保留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一致,都搭载的是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