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运动中型车 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29日上市

2021年10月20日 12:2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捷尼赛思官方了解到,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5.58-36.1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运动中型轿车,同时其也是捷尼赛思在国内推出的第三款新车,未来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展开正面较量。新车动力上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外观来看,捷尼赛思G7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化网状设计,搭配两侧的分体平行式大灯组,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

侧面部分,捷尼赛思G70采用了优雅且流畅的线条设计,一条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此外,新车配备19英寸五辐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提升明显。

尾部方面,捷尼赛思G70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前后呼应,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平行式设计,下方尺寸巨大的排气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70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较为传统,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3D裸眼仪表盘、15扬声器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353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提供四驱和后驱两种版本可选,并且配有弹射起步、AW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运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