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测试谍照 明年发布 动力升级

2021年10月2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动力进行升级,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作为奥迪首款纯电车型,中期改款奥迪e-tron Sportback针对前格栅设计进行了调整,中网造型似乎更加狭长,而两侧灯组则保持了较为犀利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还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不知道量产版是否会保持这一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似乎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整体呈现跨界造型,车顶线条过渡流畅、自然,有着很强的动感。至于车尾,新车将继续提供贯穿式尾灯,但被伪装遮盖,我们猜测内部灯组将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官方信息,但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最新的动力系统和动力电池,拥有更好的续航和动力表现。此外,奥迪e-tron也将和奥迪e-tron Sportback同步进行改款,并一同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