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埃尔法,吉利嘉际头等舱改装版亮相,采用四座布局

2021年10月20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目前在十几万元的自主品牌MPV车型当中,大家比较熟知的便是比亚迪宋MAX、广汽传祺M6和吉利嘉际,其中嘉际曾在不久前推出了白金款车型。而在近日,吉利官方又亮相了基于普通版嘉际打造而来的头等舱改装版,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不过目前还不确定这款车未来是否会通过官方的形式上市销售。

从得到的嘉际头等舱图片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豪华品牌车型上常见的双色车身设计,并在前脸、门把手、侧裙等位置均加入有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呈现出较高的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换装了密辐式亮银色轮毂,并在轮毂中央的位置镶嵌有钻石徽标,进一步彰显出整车的强大气场。

车尾部分同样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除了加入有大量镀铬饰条之外,还配有双边排气装饰,令车尾看起来更加具有战斗气息。

车内的话,嘉际头等舱以米色和深蓝色混搭的内饰配色为主调,并辅以大量菱形缝线进行装饰,配合多处翻毛皮材质包裹,为车内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氛围。

而作为MPV精髓的第二排,嘉际头等舱由于采用的是四座布局,因此能够留出很大的空间用来提升乘坐舒适性,配有遮阳帘、15色氛围灯、后排中央触控面板等配置。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12项调节,包括6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2向电动踏板调节、1种香薰功能,并加入有宽大的航空头枕。

动力部分,新车应该会和嘉际白金款保持一致,搭载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国内许多中高端MPV消费者买来之后都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装,但针对嘉际这种十几万元的MPV车型,推出的改装方案还比较少。嘉际头等舱的出现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的借鉴,但不知大家是否会愿意花更多的费用来改装这款车,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