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配四驱,动力还升级,最快5.8s可破百!沃尔沃又一新车上市了

2021年10月20日 21:42:02
分享到:

10月20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处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3.89-89.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最重要的变化是B6车型动力系统的升级。

新款沃尔沃XC90在外观部分与现款XC90大致相同,前脸依然保持了威严的直瀑式造型。车尾的长条形尾灯也得到了保留。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不同外观套件,在排气管部分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进一步增加质感。

动力部分,新款沃尔沃XC90提供三种动力可选,B5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B6车型以电子增压取代了机械增压,采用2.0T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21kW,峰值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RECHARGE T8车型搭载由2.0T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2.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