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爱好融入生活 奥迪A4 Avant改装案例

2021年10月21日 07: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在现今的国内市场,改装车文化似乎并不是那么入流,再加之深夜“炸街党”的屡禁不止,更是为改装车文化蒙上了一层黑暗阴影。除此之外,即使在健康的改装车圈里,我们似乎也很难将一台台风花雪月的改装车与日常的柴米油盐联系起来。但二者真的毫无关联吗?希望这台奥迪A4 Avant能作为一个破局者给我们一个答案。

汽车之家

无论是在欧罗巴大陆还是你我所处的亚细亚,旅行车都是家庭用车的最终选择。修长的车身、宽大的尾箱、如同黑洞般的装载能力与完全不输传统轿车的驾驶感受都是它能成为顾家人士们的心头好的重要原因。而丰满的臀部、旅行车自身所传达的调性与国内市场的稀缺性则成为了改装车玩家选择的重要因素。综合以上条件,这台奥迪A4 Avant便从理想走进了现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圈里有一句人尽皆知的话――“一低遮百丑,百改降为先。”含义简洁明了,言简意赅。姿态车的一大灵魂就在于原厂车型无法企及的身形与艺术表现形式。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这台A4 Avant果断选择了一套FEELAIR气动悬挂与MAGICAIR控制器。MagicAir气动悬挂控制系统的控制功能主要是通过智能控制单元,蓝牙控制器以及手机App来实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智能控制单元V8CU,具有主控电路和功能单元高度集成的特点,安全便捷,同时金属外壳设计也相对美观。蓝牙控制器,为防止误操作精心设计了键盘,在行驶时清晰的触键感也可以做出准确的操作。手机App是由MagicAir提供的用于管理系统以及监测车体的工具。除此之外,为了安装更大的轮圈与呈现出更加优雅的姿态,一套Gomz全车定制前-8?后-9?倾角套件便钻进它的底盘,为完美姿态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一台车的轮圈尺寸无限接近车身高度的一半的时候,就会逐渐触碰到车辆设计的黄金分割点。秉承着如此理论再加上大幅降低的车身,一套合脚的轮圈就显得迫在眉睫了。WORK出品的19寸L13P多片式轮圈的出现让这台艺术品逐渐触碰到了所谓艺术设计的黄金分割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车辆经过改装已有相当大的倾角,那么无论是原厂配置的运动胎还是静音胎都将走入历史,南港出品的NS-20系列轮胎就成了这台巨兽接触地面的唯一依靠。仅仅35的扁平比对于日常使用已经略显边缘化,在日常出行时需要多加小心才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其实除了今天的主角外,还有两台经过精致改装的奥迪A4 Avant,强大的阵容不但证明了改装车文化在国内的逐渐生根发芽,也同时说明了以奥迪为首的欧洲品牌对国内旅行车市场的重视。今年是2021年,改革开放也走进了第43个年头,国民收入的增长是显而易见的。

汽车之家

我们已经逐渐从“吃饱”走向了“吃好”,而未来也必将走入“吃精”的阶段,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好了,未来的旅行车甚至改装车市场都将迎来发展。待百花齐放日,盛世如你我所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