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

2021年10月2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的测试车官图。新车基于保时捷718 Cayman打造,虽然是性能版车型但外观风格却没有过于激进。据悉,该车或将于11月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保时捷718 Cayman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更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外观性能套件,车头部分硕大的进气坝搭配梯形底部进气口,彰显出凶猛的气势。同时车尾还新增大尺寸后扰流板,与底部后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相搭,使其有着更胜以往的性能特质。保时捷官方表示,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有着出色的轻量化、优异的空气动力学、强大的动力、灵敏的动态响应以及人车合一的驾驶反馈,完全符合保时捷RS系列车型全部特征。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的动力系统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或继续搭载保时捷718 Cayman GT4上的4.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马力可达500Ps。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