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豪车甩出“王炸”,2.0T+8AT还有四驱,预售不到26万月底上市

2021年10月2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给你30万预算。你会选择什么车?我估计80%以上的都会脱口而出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坦白的说,这几个主流之选固然没有错。但作为“街车”系列,这几款车的优点就是品牌响、保有量大,但反之正因如此让它们丧失了一定的个性。

所以,相同的预算还真就有人会选择个性之选,比如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捷豹的XEL、凯迪拉克CT5。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已经满足不了你了,没关系,新的选择来了。它就是来自韩国的捷尼赛思G70。

作为韩系高端品牌的捷尼赛思,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说是熟悉又陌生。它的前身,就是捷恩斯。不过,G70作为一个全新的中级车,的确还是值得一看的。据说,它即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此前捷尼赛思官方公布了它的预售价为25.58万-36.18万。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来自韩国的新对手,有没有能力分一杯羹。

首先,在设计方面我认为捷尼赛思G70是成功的。作为一辆豪华运动中型车,首先“豪华”它做到了。G70采用了捷尼赛思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网状盾型的中网带来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配上四眼式的分体式大灯,看起来气势非常足。虽谈不上有多奢华,但我敢保证你在普通品牌上绝对见不到这样的设计。

其次,“运动”方面G70也拿捏得比较好,尤其是从侧面看这辆车的神韵完全出来了,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一辆后驱车应有的运动感和肌肉感,搭配上黑色的大轮毂、Brembo卡钳、侧面黑色散热孔、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排气,运动感拿捏得非常到位。就整体外观来说,我愿意给G70打个高分。它既拥有类似于奔驰那样的豪华感,又能get到像阿尔法罗密欧那般极致的运动感,实属不易。

相比之下,内饰方面我个人认为不如外观设计出色,虽然从红色缝线、实体物理按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角度、红色安全带等细节能看出,捷尼赛思G70真的很向往年轻人喜欢的运动风内饰靠拢,但这个造型普通的三幅方向盘、略显廉价的档把以及整体并不出彩的内饰轮廓,都让它的内饰看起来不够时尚。或者换句话说,和新C级一比仿佛不在一个时代。

当然,虽然设计上可能捷尼赛思G70没能做到惊艳,但配置上也算是能扳回一城。包括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10个安全气囊、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Lexicon15扬声器的豪华音响系统、裸眼3D功能等高端配置,都是同级难找的。

结语: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到底是8AT变速箱,而且还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并且配有弹射起步。这个动力规格和参数,放在同级来看绝对是高水准了。那么,如果真的按预售价来看,你会考虑这台韩国豪华运动中型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