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宾利添越S将于10月29日亮相中国市场

2021年10月21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官方渠道获悉, 宾利添越 S将于今年10月29日在国内市场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添越家族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撞色美学理念。新车标配炫黑套件,包括黑色网状格栅、车窗环饰件、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车门饰件、熏黑大灯、黑色翼子板进气口、黑色车门把手饰件、黑色前后保险杠等,形成色彩碰撞的同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的神秘,也更加夺目。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22英寸轮圈,并可选择三种定制表面,回旋镖的造型,运动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与车身相呼应的黑红拼色设计,布局简洁大气,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用料上,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也加入了alcantara材质。

​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