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哈雷不能玩越野?PAN AMERICA 1250请求出战!

2021年10月21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哈雷戴维森是世界上用户忠诚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其自由、个性、独立等品牌精神深刻地影响着消费者们对于摩托车的认知,无论从最基础的摩托车产品,还是周边延伸出的服饰、穿搭,哈雷戴维森将自己的Logo深深烙印在每一位摩托车爱好者心中。

1956年,正值巅峰的“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为《The Enthusiast》拍摄封面照,而他胯下正是一台哈雷KH摩托车,“猫王”曾说:“年轻时拥有一台哈雷戴维森,年老时拥有一台凯迪拉克,此生便再无他愿。”足见哈雷品牌在他心目中崇高的地位,而当时的年轻人们也同样如此。哈雷戴维森不仅在粉丝心中成为图腾,更有人将其Logo纹在身上,拥有如此有号召力的品牌还有几家?

而哈雷戴维森旗下的摩托车产品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代的更迭,其车型也有着不同程度的改变与进化。最早的哈雷仅仅是自行车上加装小型风冷发动机。一战期间哈雷化身战士们的铁马,杀入敌阵并载着勇士们凯旋而归。和平年代,哈雷为用户提供各种个性化改装方案,拥有一台独一无二的哈雷摩托车几乎成为所有哈雷迷的追求。

PAN AMERICA 1250更是顺应目前消费者的需求而生,了无生趣的城市生活正在摧残每个向往自由的年轻人的内心,如何“撒野”成为他们心中积压许久的渴望。PAN AMERICA 1250是哈雷戴维森首款ADV车型,专为准备好迎接生活中真实冒险的骑手设计,强大的性能让骑手无论在任何路段都能保持原本的沉着冷静。PAN AMERICA 1250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27牛·米,拧下油门便可感受狂风拂面的感觉,自由飞奔在山地与林间。

前19英寸后17英寸的铸铝轮毂不仅坚固,而且重量较轻,适用于各种铺装道路及碎石路面。与米其林合作设计的Scorcher Adventure轮胎可以满足探险旅行的相关需求,与Brembo合作开发的全新制动系统采用新型径向单体四活塞卡钳,为骑手带来出色的制动感受与性能。

多种电子系统加持更是让哈雷PAN AMERICA 1250极易上手,新车配备了弯道骑手安全增强功能,该功能利用惯性测量单元IMU,在车辆倾斜与直立时的数据进行比较,做出最佳干预,增强过弯时的牵引力,大幅提升骑手的弯中信心。PAN AMERICA 1250还提供7种骑行模式供骑手选择,公路、运动、雨天、越野和越野PLUS 5种预编程以及2种自定义骑行模式,可供骑手在不同路况下提供自由便捷的选择,骑手仅需操作右侧控制器上的模式按钮便可更改主动骑行模式。

哈雷戴维森首席工程师Alex Bozmoski表示,“哈雷戴维森历史上即在尊重品牌传统的同时迎接技术发展,PAN AMERICA 1250将以可靠性、高效率和令人兴奋的性能将PAN AMERICA骑手带入全新视野。”

哈雷戴维森在满足骑手驾驶欲望的同时,将品牌精神与用户个人价值实现完美融合,哈雷的成就也正是在于将百年岁月积淀浓缩进每一台摩托车中。哈雷产品顺应时代进步,哈雷精神历久弥新,PAN AMERICA 1250或许正是当下具有冒险精神的年轻人所追求的最佳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