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 新款宝马M135i xDrive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21日 16:39:02
分享到: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M135i xDrive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宝马1系打造,细节上增加了新的外观配色并加入大量黑化元素,整体样式运动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比如细节加入更多黑化元素、翼子板上增加了M徽章等,对于一款性能车来说,算是比较低调的,而一体式的双肾中网+两侧犀利的大灯也有着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可以选装19寸的轮圈,标配是18寸,内部带有蓝色卡钳,显得较为另类个性。另外,新车提供Frozen Pure灰、Sao Paulo黄和Frozen橙三种专属车漆颜色,每一种都是很亮眼的存在,可以突显新车的定位与身份,但需要注意的是Sao Paulo黄不是金属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基本相同,除了方向盘与脚踏板位置加入了“M”标识外,其它基本没有变化了,作为一款性能车,算是很低调的,这点让人较为意外。配置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大概率会搭载宝马最新版本的娱乐系统(7.0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Ps,最大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而悬架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调校,操控也会变得更加灵活。

编辑点评

新款宝马M135i xDrive的变化并不大,只是调整了细节,增加了新的外观配色。竞争对手方面,新车将与奔驰A35 AMG以及奥迪S3一较高下,相比它们,宝马M135i xDrive就显得比较低调了,气场上不占优势,但对于性能车来说,最重要的是开起来如何,并不能做个绣花枕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