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预售,主打性价比,但真比不过热门二线豪华轿车

2021年10月21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美系、日系、欧系销量是最高的,消费者买二线豪华品牌也更加侧重性价比与品牌知名度,两者缺一不可,所以知名度不高的新豪华品牌想在中国开拓市场是非常困难的。不过作为韩系豪华品牌的捷尼赛思准备挑战二线豪华市场,连续发布了多款车型,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就是刚刚公布了预售价的捷尼赛思G70。据悉,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在25.58-36.18万元。圈哥个人感觉,G70预售价明显偏高,完全无法与热门二线豪华轿车竞争。

凯迪拉克CT5:终端价格实惠

相比捷尼赛思G70的25.58万元起的预售价,凯迪拉克CT5 27.97万元起的指导价格看似要贵,不过终端有3.5万元左右的优惠,实际入门版的裸车价24.47万元,所以捷尼赛思G70与凯迪拉克CT5相比没有价格优势。另外,凯迪拉克销售网络分布很广,各大城市都有4S店,消费者买车、维保方便,这也是目前捷尼赛思所不具备的优势。

内饰设计,圈哥认为是千人千面的,每个人审美喜好不一样,所以也不做过多评判。但CT5在基础配置上是非常丰富的,全系标配了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多种驾驶模式切换、可变转向比、电动天窗、远程启动、主动降噪、车联网等一系列丰富的实用与科技配置,虽然G70详细配置没有公布,但想要对CT5实现碾压还是很难的。值得一提的是,CT5全系标配了2.0T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百公里油耗低至6.9升。

英菲尼迪Q50L:轴距长空间大

英菲尼迪虽然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号召力不及凯迪拉克,但知名度上远超捷尼赛思,并且其豪华中型轿车Q50L此前也是豪华轿车销量榜上的常客,市场保有量也高。继续回归到消费者关心的价格上,英菲尼迪Q50L入门指导价26.48万元,各地终端目前普遍保持着3-4万元不等的优惠,实际落地价格同样比捷尼赛思G70优势更大。

再来看看,中型轿车消费者最关心的空间话题。英菲尼迪Q5L长宽高分别为4867/1823/1456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898毫米,比捷尼赛思G70 2835毫米的轴距长出不少,毕竟中国消费者更加看重中型轿车的第二排空间。另外,英菲尼迪Q50L主/副驾驶座都标配了多向电动调节,并且宽大厚实的座椅,长途乘坐也非常舒适,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于豪华轿车舒适性的需求。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

捷豹XEL:采用铝合金车身结构

在豪华中型轿车市场,捷豹XEL一直是一款低调的车型。捷豹源自英伦、自带雅典设计、拥有近百年造车历史,这一系列标签足够支撑起它的豪华定位。反观捷尼赛思,一个新晋品牌,没有历史沉淀,无法在品牌号召力上与其它二线豪华品牌竞争。同时,捷豹XEL起售价格为29.98万元,不过各地终端优惠在3.5-5万元不等,价格竞争力很强。

此外,国产后的捷豹XEL还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 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935毫米。并且捷豹XEL也是同级少有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车身结构的豪华中型轿车,堆料上捷尼赛思G70也无法与其匹敌。加上捷豹XEL标配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与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因此也带来更加出色的驾控体验。动力部分,捷豹XEL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00匹、250匹。

沃尔沃S60:安全配置高

我们再来看看热度一直很高的沃尔沃S60,该车已经完成了国产化,价格同样有优势。官方指导起售价29.69万元,各地优惠4.6万元,到手价格25.09万元。而且沃尔沃S60市场保有量大,保值率也高。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60车身使用了捷尼赛思G70所没有的1600MPA硼钢材料,无论是在欧洲E-NCAP还是中保研碰撞测试中都拿下了优秀的成绩,被动安全更有保障。

安全配置方面,沃尔沃S60还标配了主/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并且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主动安全配置在同级竞品中更显优势。另外,沃尔沃S60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无论是密封胶还是隔音材料均高于欧盟环保标准,新车不会有任何刺鼻异味,将有害挥发物进一步降低,对车内乘员更加友好。动力方面,沃尔沃S60搭载了2.0T+48V轻混系统,其中B3版最大马力163匹、B4版最大马力197匹、B5版最大马力250匹。

《车壹圈》认为,面对市场上主流二线豪华品牌中型轿车,捷尼赛思G70胜算较小。首先,品牌知名度、价格、空间表现、安全配置相比上述4款竞品并无优势。其次,在销售网点的覆盖上,捷尼赛思甚至不如造车新势力,更无法与热门二线豪华品牌媲美。再有就是,作为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70既没有车型历史沉淀,更没有粉丝基础,本来韩系车在华销量占有率就很低,市场认可度不高,何况G70还是一款预售价25.58-36.18万元级中型车,想火真的很难。如果想买高性价比豪华中型车,凯迪拉克CT5英菲尼迪Q50L捷豹XEL沃尔沃S60更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