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智能网联升级赋能 捷达、摩斯智联与斑马智行开启战略合作

2021年10月22日 00:22: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0日,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云栖大会上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摩斯智联与斑马智行举行智能网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创新一代智能网联产品,持续提升捷达品牌竞争力。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中,一汽-大众将努力发挥其在车联网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在以摩斯智联为载体对外打造车联网IP的同时,通过斑马智行将AliOS引入汽车产品,同时借助斑马智行的AI技术,全面提高捷达品牌车型的智能网联产品力。

据悉,捷达的下一代智能网联产品JConnect OS2.0将由AliOS操作系统助力,在人机交互、AI语音助理、生态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为新生代的车主带来智能座舱新体验。

首先,捷达座舱设计更加统一,现有HMI也将极大优化,通过场景化智能桌面、用户自定义桌面、3D语音形象助手等增强情感互动,开启更温暖的驾乘关怀。其次,智能导航应用优化,3D及AR导航能力等更加清晰直观;另外,车机的语音基础能力提升,支持主副驾双音区语音、连续对话、汽车问答知识库更新等。

同时,捷达品牌的AI语音助理也将惊喜上线,进行情感化有趣化交互、节假日关怀。OTA升级及更新机制也将提上日程,让用户拥有超出想象的智慧出行。

作为各自领域的实力选手,捷达、摩斯智联与斑马智行的深化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捷达数字化创新,逐步完成智能座舱体验升级,加速拥抱智能网联的产业大趋势。捷达将以年轻化、智能化、生态化、服务化的车联网服务,赋予用户更具科技感的美好出行生活,与用户共创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