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实车首发 定位纯电双门轿跑车

2021年10月22日 00:2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1日,在2021武汉车展上,本田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实车首发,该车定位应该是一款纯电双门轿跑车。此前,本田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e:N GT concept三款概念车全球首发,未来都会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e:N系列的三款概念车,将在未来五年内陆续推出量产车型,同时e:N系列产品还将出口到海外市场。因此,这些看似梦幻的概念车并非纸上谈兵,它们都会量产。

在设计层面,本田e:N系列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e:N Design”,通过最新的概念车展示的造型,可以看出未来本田的纯电动车都会拥有锐利的车身线条设计,同时还有极具辨识度的本田家族式前脸设计。预计本田e:N Coupe concept应该是最具驾驶乐趣的产品。

在制造技术层面,本田将会推出两个纯电架构,其中包括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将在中小型车中搭载应用,以及e:N Architecture W纯电架构,可以提供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布局,将在中大车型上搭载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