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女孩子不能开性能车?欧拉好猫GT木兰版到店实拍

2021年10月2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年轻群体无疑是主力军,而在这些年轻群体中,随着时代和观念的进步,女性车主又成为了年轻群体中增长较快的一个细分群体。说到女性消费者买车时的需求,外观可爱精致、便宜好开等因素是她们较为看重的。

而像欧拉这一主打女性消费群体的汽车品牌,不仅满足女性消费者需求,车型命名也很讨巧,好猫、白猫以及黑猫等名字都很get女性消费者。这也是为什么欧拉好猫能在今年9月份以5085台的销量问鼎10万元以上A0级BEV市场第一的原因。

但欧拉只适合甜美女孩开吗?又或者说女孩不能开性能车吗?欧拉用好猫GT木兰版否定了这些疑问。而我们也于近期到店对这款车进行了实拍,一起来看看吧。

好猫GT 木兰版保持了好猫精致小巧的造型,前保险杠造型变得更激进运动,两侧獠牙采用碳纤维贴纸装饰,前唇还加入红色饰条点缀,整个前脸视觉效果更动感。

还有车身侧面个性鲜明的18寸双色多幅形状轮毂以及红色卡钳,还有车尾处带GT标识的扰流板,都在告诉我们:这不是一只好惹的猫。

来到车内,好猫GT 木兰版的布局和配置跟普通版车型没区别,但不同于普通版主打的轻奢风,好猫GT 木兰版采用红黑色的搭配来展现浓浓的运动氛围;头枕上专属的GT标识和红色安全带等细节也都在彰显其运动的身份。

空间方面,好猫GT 木兰版的车长和车宽比普通版有所提升,空间实用性也有不错的提升。二排空间十分宽敞不会有压抑的感觉,日常家用代步完全没问题。

动力能耗方面,好猫GT 木兰版具备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达到7秒内,而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80km。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电动车,其转向的质感十足,虚位不明显,中后段加速也非常有力,且过弯时的支撑性也表现不错,符合运动的定位。

从店内的销售口中得知,好猫GT 木兰版很受欢迎,进店的客户至少有一半都会咨询好猫GT 木兰版。虽然该车型只有一个配置,但官方给出了价格8000元的舒享座舱增益BUFF和价格1万元的智能驾驶辅助增益BUFF。其中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了脚踢感应电动后背门、声纹识别交互、主驾驶座椅记忆+加热+按摩+通风+迎宾等功能;智能驾驶辅助增益BUFF则包含了自适应巡航、AI自动泊车、手机遥控泊车等辅助功能。根据4s店销售所说,选择增加增益BUFF的消费者还是很多的。

比较可惜的是,目前这款车并没有什么优惠,而且在时下芯片短缺的时候,好猫GT 木兰版的车源也非常稀缺,现在订车要等两三个月左右才能提到车。喜欢的朋友们快点订购起来吧,早买早享受。

写在最后:在欧拉好猫GT 木兰版的身上,我们还看到了破圈的现象,除了女性用户外,还有不少年轻男性对其垂涎许久。确实,像好猫GT 木兰版这种性能强劲、外观运动时尚的精品小车,又有谁会拒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