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2年推出 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

2021年10月22日 10:4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现代IONIQ(艾尼氪)6的最新假想图,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并拥有圆润动感的车顶线条。该车定位在纯电动中型车,或将在2022年推出。

汽车之家

『上图为外媒绘制的IONIQ 6假想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IONIQ 6测试谍照』

IONIQ 6早些时候就被曝光了测试谍照,假想图就是根据测试谍照绘制而成,较为低矮且流畅圆润的车身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假想图中车辆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不规则的头灯在前脸中显得小巧可爱,较短的前后悬给车舱内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车身侧面,隐藏式门把手和全新的轮圈造型和整车设计风格做到了很好的融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谍照,新车将会采用双联屏设计,中间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操作,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辐方向盘、换挡机构,都让人耳目一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基于现代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有望搭载与现代IONIQ 5相同的动力总成,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电池组容量上,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或将配备与起亚 EV6一样的77.4kWh电池,而不是依赖于IONIQ 5的73kWh电池组,这意味着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50公里。据悉,新车锁定的对标车型为特斯拉Model 3宝马i4。(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